close


這似乎是一種天生的、難以改變的,一種宿命

儘管這年頭已經太風行所謂人工
沒辦法啊(攤手)

有時候帥與美真的是一種宿命,至少我很認份卻又有望之興嘆的這麼意味

沒辦法啊(再攤手)

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,很多事物上都是,人也在萬物的一元之中
有些人說外在是會有差異的,尤其在初次見面的時刻

我必需深信不疑

可是如果只以一面之緣作為一個人的評斷,那失之公允的機率不得不高
似乎也稱不上公允,那好,就私允吧

於是我是這樣的一個人,需要很長時間的認識
不論愛情還是友情,我從來不習熟速食的文化,儘管,我熱愛炸雞

昨天依舊忙到深夜,偷個閒看了 おせん 的第一集 (中譯料理仙姬)
精火慢燉 v.s. 快捷便利
我想我一定選前者,因為,那裡頭灌注著更多的心意

是不是會像劇中半田仙一樣對著食物輕輕說話鼓舞:「變好吃喔~變好吃喔~」
我很希望,但是實在很難期待現實生活中能找到
細心呵護之後的成品,也要有懂得這番情意的饕客才能品味

說著說著,怎麼覺得與愛情也相去不遠呢

又是篇與抬頭吻合地完全無邏輯的隨筆

但我想,那料理會這麼好吃,會不會有一部份也是因為半田仙太美麗的緣故


--

照片來自我的朋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orgesan&b=26&f=1359807628&p=3
是個 Nikon 的愛好者,假以時日,照片一定會越來越有味道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moon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